返回網站

GROHE 智慧控制廚房龍頭,精準掌控,全新進化!

2020年9月11日

● 直覺式的操控設計,實現最高的精準度和便利性

● 只需按下按鈕就能啟動水流

● 三款簡約的龍頭設計系列和十種特殊金屬色,個人風格輕鬆展現

廚房漸漸地成為現在人的家庭生活重心,每個人都能聚集這裡,透過料理撫慰人心、分享生活話家常。然而矛盾的是,您是否發現在我們平日緊張忙碌的生活當中,卻很少花時間駐足在此。這就是為什麼簡化廚房的使用流程且盡可能達到方便有效率的運作就顯得尤其重要。創新的廚房設備是必不可少的,因此GROHE 聽到了使用者的心聲,並致力於提供使用合宜的廚房產品,使您在廚房的工作變的更加聰明有效率!

輕推和旋轉 – 廚房龍頭的智慧操控

GROHE在淋浴系統的智慧控制技術已經為許多人所熟悉。而帶有「推、轉」操作模式也進入了廚房。GROHE智慧控制廚房龍頭以使用者為導向的操作並帶有簡潔俐落的設計,使得廚房的日常生活令人振奮。在準備料理的時候,許多事情必須同時完成,手上總是無時無刻沾滿著食物痕跡,因此衛生更是至關重要的。您會發現,GROHE的智慧控制廚房龍頭上的智慧按鈕,它創造了全新的用戶體驗,透過輕推和旋轉提供直覺式的操作來開啟與關閉水流。想啟動水流?您只需按下龍頭出水口前的按鈕即可。GROHE智慧控制廚房龍頭非常適合當您的雙手忙碌騰不出來或不乾淨時,可使用手肘或手腕輕觸,即能輕鬆沖洗進行廚房準備工作。而為了能精確的調節水流,GROHE的ProGrip 旋鈕可以向右或向左轉動 – 從溫和的節水模式調節到強勁噴射水量。而龍頭主體上的旋轉環可控制水溫。再次按下出水口上的按鈕時,即可終止水流。當您下次使用水龍頭時,將自動保存您之前使用的設置。

GROHE智慧控制廚房龍頭配有兩個額外的便利功能,能使廚房的日常生活更加輕鬆:抽拉式噴嘴設計能確保使用上獲得極大的靈活性;並帶有磁性對接功能,能在使用後輕輕收回至原位。

輕按開關,簡單操作

使用手背或手肘、手腕輕觸,即可開啟水流

ProGrip 旋鈕能調整水量

龍頭主體上的旋轉環可控制水溫

Pull-out hose 抽拉式噴嘴設計

極簡設計-帶來無與倫比的便利性

得益於直觀的操控性,新的GROHE 廚房龍頭可滿足精確控制、簡單便捷和極致靈活性的所有要求 – 您只需輕觸按鈕。

除了對使用者友善之外,GROHE還提供了三種不同龍頭設計系列 -

MINTA系列:具有極簡主義和圓柱形的外觀,簡單純粹、俐落有型。

ZEDRA系列:經典設計隨著智慧控制技術的推出而加以進化,將現代化外觀與科技完美結合,龍頭的A形曲線可以舒適地握住並直觀地捕捉自然水流。

ESSENCE系列:纖薄和有機的線條帶來了簡單與優雅,更提供10 種不同的特殊金屬色,為您的廚房提供多樣化與合適的選擇。

ZEDRA

ESSENCE

MINTA

GROHE相信面對世界的迅速變化與科技不斷進步,在追尋更舒適的生活同時,唯有以創造智能先進的卓越產品並兼顧永續發展的精神,實現保護地球與環境資源的承諾,才能讓世代都能與GROHE一起「Pure Joy of Water 」暢享水生活。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上www.grohe.tw 並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上關注GROHE TAIWAN。或親臨GROHE台北代理店弘麗衛浴

 

 

 

弘麗衛浴 02-2345-5151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