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Devon & Devon Kalos綠色產品特別獎

Kalos獲得2021 Archiproducts設計大獎及Green Desgin award綠色產品特別獎

2021年11月19日

今年許多獎項紛紛公佈,由設計師Massimo Iosa Ghini為Devon & Devon的Kalos系列獲得The Good Design Awards中的綠色產品特別獎 (Green Good Design Award)以及2021的Archiproducts設計大獎。

Devon&Devon CEO  Graziano Verdi 說:“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該計劃,並且很高興 Kalos 在“綠色產品” (Green Good Design Award) 類別中獲得獎項。Kalos 巧妙地總結了我們對優秀設計的熱情以及我們對綠色材料和生產工藝研發的承諾。Kalos系列臉盆,以花冠的有機形式啟發,並且以White Tec Plus專利人造石製成,以確保質量和可持續性方面的最高標準的創新融合。White Tec Plus是一種環保可持續、可回收和100%可修復的Greenguard Gold認證材料,目前為Devon & Devon 獨家開發生產

曾經在Green Good Desgin award類別中獲獎的還包括: "漢堡" - 德國,對於友善環境及在綠色發展方面的投資超過世界上任何其他城市的城市、創新的無塑料運輸包裝、Adidas 阿迪達斯世界體育館、加州LinkedIn 園區的碳行動計劃、冰島的二氧化碳去除廠,將二氧化碳與水和地下泵混合後進行自然礦化過程,每年從空氣中去除 4000 噸二氧化碳,等等。

有關The Good Design Awards (美國芝加哥優良設計獎) – 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領導,於 1950 年由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館長埃德加·考夫曼 (Edgar Kaufmann, Jr.) 與查爾斯和雷·埃姆斯 (Charles and Ray Eames) 以及埃羅·薩里寧 (Eero Saarinen) 等幾位先驅設計師共同發起。至今已有將近70年的歷史。它是世界上最負盛名、歷史最悠久的設計獎項之一,每年舉辦一次,致力於發掘和表彰最具創新和最前沿的工業、產品和平面設計,旨在推動人們更加了解當代設計,並嘉獎在設計和製造行業的創意領袖。

另外,2021 Archiproducts設計大獎也剛出爐,Devon & Devon的Kalos浴缸也光榮獲得獎項。

 

Archiproducts設計大獎匯集了國際優秀的設計作品,評審團由來自全球六十多國各大最具影響力的建築事務所、攝影師、設計師及創意總監組成,旨在聚焦品牌與設計師之間的密切合作及產品創新,展示當今建築與設計領域的輝煌成就。 

有關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洽 #弘麗衛浴  #homelytaipei

連絡電話: 02-23455151    |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