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GESSI Inciso獲得Good Design Award殊榮

2020年4月22日

在獲得2018年ICFF Editor's award和同年贏得廚房和浴室類設計師最具創新性產品之後,Gessi的Inciso系列 by David Rockwell group 在最近公佈的Good Design Award中又再一次獲得認可。

#Gessi台灣 #GessiTaiwan #GessiTaipei #Gessi台北

Good Design Award 優良設計獎是由非營利性組織"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 (The Chicago Athenaeum) "與"歐洲建築藝術設計與城市研究中心"共同推廣,是世界四大設計獎項之一,也是最古老、最負盛名的獎項。自1950年以來,每年都授予具有"可持續性"、"功能性"、和卓越美學的最具創新性和原創性的產品。歷屆入選的優秀設計作品包含Alessi、Apple與Bosch等時尚品牌,成為現代引領時尚潮流的新指標。

Inciso系列是義大利精品龍頭品牌Gessi與美國David Rockwell集團之間非凡藝術合作的結果。David Rockwell集團是紐約著名建築師David Rockwell享有盛譽且屢獲殊榮的工作室, “我們很高興能與Gessi合作開發我們的第一個龍頭暨配件系列。通過簡單和可能性的定義,Inciso系列結合了傳統工業風格、傳統細節和多種特殊表面處理刷色,進而吸引了人們的觸摸感受和視覺新發現。”

Inciso自從在紐約Nobu酒店舉辦的新品發表會上首度亮相後,隨即受到世界各地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的喜愛。Gessi與David Rockwell的合作成功地將義大利的美學與製造卓越技術與美式靈魂啟發的工業設計巧妙地結合在一起。另外,因其獨特創新性設計,Inciso已參與全球眾多知名項目中,例如希臘米克諾斯島的kenshō boutique hotels & villas酒店、法國Imperator精品酒店及許多私人住宅項目等等......

想了解更多Good design award歷史及Inciso得獎說明,以下為官方網站連結:

或者,想親自體驗Gessi的卓越工藝及義式美學,歡迎與台灣區總代理弘麗衛浴聯絡。

弘麗衛浴 - #Gessi台灣

電話: 02-2345-5151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0號